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治疗师基斯-琼斯:火箭高级副总裁(图)

    搜狐体育讯 迄今为止,基斯-琼斯在NBA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琼斯也是今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冠军美国队的体能训练师,在他的帮助下,美国男篮的夺冠之路多了一种无形的保障。此外,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1998年的希腊世锦赛上也扮演同样的角色。2008年出战北京奥运会,已经是琼斯第六次作为美国男篮的体能训练师了。

    在1988年进入NBA之前,琼斯曾是一个大学橄榄球队的体能训练师,1988年他正式进入NBA并效力于魔术队,但他当时只是一名体能训练师的助力。1990年,28岁的琼斯正式成为了一名体能训练师,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美国人体能训练师,同时,他更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体能训练师。

    为火箭队效力了12年之久的体能训练师基斯-琼斯在去年与火箭队续约5年并被提升为高级副总裁。目前他监管火箭队的旅行安排、球队的设备,管理球员的身体力量训练以及恢复等。

  这位在NBA工作的第一位非裔美国籍训练师,也是全联盟最年轻以及最好的训练师之一,将与老搭档托马斯-克兰顿一起帮助刘翔重新回到跑道。在刘翔手术后,在医疗康复和运动康复方面颇有建树的琼斯将帮助刘翔进行手术后最艰难的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