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飞抵休斯顿轻松等手术 火箭理疗师助其恢复

  刘翔轻松等手术

  据新华社电 准备在休斯敦接受跟腱手术的中国田坛头号明星刘翔,当地时间3日晚上7点45分飞抵休斯敦。

  与刘翔一同抵达休斯敦的还有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以及刘翔妈妈吉粉花等。


  刘翔抵美后对记者说:“主要还是想早点把病根去除,治疗以后很好地恢复这是很关键的,虽然说是个微创手术,但恢复是很重要的。”

  刘翔此次手术将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进行,主刀医生是火箭队的队医克兰顿。克兰顿就是今年3月给姚明做脚踝手术的医生,正是在他的保证下,姚明才得以在今夏北京奥运会前康复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全部奥运会比赛。

  据悉,刘翔手术后还准备在火箭队理疗师琼斯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预计康复时间需要6个月左右。(05126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