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英足总杯冠军出局 德甲双雄携瓦伦晋级

日基奇破门助瓦伦出线
日基奇破门助瓦伦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第4比赛日继续进行。德甲两强沃尔夫斯堡、汉堡以及西甲的瓦伦西亚提前晋级32强,而本轮轮空的阿贾克斯和输球的英超阿斯顿维拉也获得出线资格。不过另一支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则被提前淘汰。

  E组 AC米兰轮空

  沃尔夫斯堡3-2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的首次欧洲之旅提前结束。沃尔夫斯堡第3分钟由前锋泽克先拔头筹,泽克从两名后卫包夹下挤入进入抢点射门,1-0。第11分钟,詹姆斯大脚开球,特劳雷左路带球下底传中,迪福打入个人在联盟杯的第2粒进球,1-1。3分钟后,法国中场姆温巴的远射打在巴尔扎利身上折射入网,朴茨茅斯2-1。第23分钟,泽克助攻队友简特纳25码外劲射破门,2-2。在比赛还有16分钟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击球没有击远,上一轮梅开二度的米西莫维奇射门锁定胜局,3-2。5分钟后沃尔夫斯堡还有一次点球的机会,但米西莫维奇的点球被詹姆斯没收。

  海伦芬1-2布拉加

  第19分钟,西彭25码外任意球直接得分,海伦芬1-0。第35分钟,伦特里亚头球为客队扳平比分,1-1。第56分钟,阿奎拉同样以25米距离的任意球回敬主队,布拉加2-1拿到出线权,海伦芬遭淘汰。

  F组 阿贾克斯轮空

  布拉格斯拉维亚0-2汉堡

  汉堡提前1轮出线。第30分钟,汉堡的克罗地亚锋线搭档为球队首开记录,佩特里奇的射门被挡出,奥利奇近距离补射入网,1-0。比赛到了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后卫瓦尼亚克禁区内对自己主教练的儿子、汉堡中场雅罗利姆犯规,瓦尼亚克被红牌罚下,佩特里奇主罚点球命中,2-0。

  阿斯顿维拉1-2日利纳

  阿斯顿维拉输球出线,此役奥尼尔以替补阵容出战。第16分钟,客队雷特纳的射门在门前反弹后越过了美国门将古赞,1-0。3分钟后,维拉后卫防守过于保守,卢克-扬让对方从容横敲禁区,由抢点的斯特瓦尔将比分扩大为2-0。第28分钟,奈特长传球发动进攻,海伍德胸部把球护给17岁的小将德尔福尼索,后者低射扳回一球,1-2。比赛结束前10分钟客队进球功臣雷特纳累计两黄被罚下。

  G组 圣埃蒂安轮空

  瓦伦西亚1-1布鲁日

  瓦伦西亚提前1轮出线。第19分钟,布鲁日的任意球开入禁区,阿尔卡拉斯抢在门将古埃塔之前头球顶入空门,1-0。瓦伦西亚第60分钟扳平比分,维亚纳角球开出,日基奇摆脱纠缠头球破网,1-1。

  哥本哈根1-1罗森博格

  第33分钟,客队老将伊弗森接队友直塞球劲射破门。哥本哈根直到第85分钟才追回比分,安东森高高跃起将角球顶入,1-1。

  H组 费耶诺德轮空

  南锡3-4莫斯科中央陆军

  南锡第5分钟即由前锋泽卡先拔头筹。但已经提前出线的陆军队连扳三城,瓦格纳-拉夫第23分钟和62分钟打入他在本赛季联盟杯的第6球和第7球,拉蒙第33分钟攻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南锡随后在7分钟内也将比分扳平,费雷特和卡梅林分别建功。第88分钟,瓦格纳-拉夫禁区前沿射门上演帽子戏法,陆军队4-3险胜。

  波兹南莱施1-1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第2分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瓜尔达多的角球制造了门前混乱,克罗托趁机先下一城,1-0。上半场比赛结束前4分钟,波兹南的一次传中球穿过了拉科门将阿兰祖比亚,由后点的伦季夫将球打入,1-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维拉 | 沃尔夫 | 阿斯顿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