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中国飞人重于NBA球星 美国医生为刘翔冷落麦迪

  对于刘翔的手术,紧张的不仅仅是中国人。据了解,为了让刘翔尽快得到恢复,将为他主刀的克兰顿医生甚至破例给刘翔走后门让他“插队”———迎接中国飞人的到来已经成了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的首要“任务”,连著名的麦迪的手术也因此不得不被搁置。


  “插队”

  ———田管中心做通老外工作

  由于克兰顿医生的手术预约早就排满,因此如果按照原计划,那么刘翔的手术至少要到12月20日才能进行。“但20日之后很快就是圣诞节长假,如果那时动手术肯定会影响到刘翔接下来的康复治疗,对接下来的恢复也有影响。”孙海平介绍说,因此在赴美之前,田管中心与克兰顿医生进行了多次的沟通,最终说服对方为刘翔破例,让他“插队”到12月5日手术。

  而刘翔的“插队”,竟然影响到了火箭球星麦迪的治疗。此前膝伤难愈的麦迪同样找到了克兰顿,但后者并没有表示出多大的关心,甚至在这位火箭巨星决定将另外选择专家会诊之后,克兰顿也没有对火箭1号的决定作出任何回应,而是把精力放在了即将为刘翔进行的跟腱手术上。

  放心

  ———“翔主刀”确实是专家

  为刘翔主刀的托马斯·克兰顿医生和康复师基斯·琼斯,被称作“黄金组合”,在全美国医学界都有很高的声誉。他们所在的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不仅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运动医学指定医院,同时他们也为休斯敦女子篮球彗星队以及美国曲棍球联盟的休斯敦航空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据悉,刘翔抵达休斯敦后将先入住当地宾馆,之后直接进入赫尔曼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检查一切顺利,那么5日手术的计划也将付诸实施。术后刘翔将在康复师琼斯的帮助下进行康复和训练。车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赫尔曼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