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神秘力量助国米购C-罗 他与伊布可抗衡卡卡小罗

    搜狐体育讯 “C-罗纳尔多希望可以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一员”,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简短的一句话,让意大利足坛大为震撼。的确,曾经的“小世界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当初罗纳尔多、维耶里那样的大手笔,而一旦C-罗转会,将极有可能打破由齐达内保持的球员转会费纪录。《罗马体育报》的网上调查显示,超过7成的球迷支持国米引进C-罗,据《罗马体育报》曝料,莫拉蒂的收购计划不仅得到了合作伙伴倍耐力的大力支持,赞助商耐克公司也将倾囊相助。<<<<<您认为国米能买到C罗吗?

  马拉多纳、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意甲历史上留下过多名金球奖的足迹,罗纳尔多就是当初在巴萨获得金球奖后加盟国米的,现在C-罗有望步这些前辈的后尘。12月4日,《法国足球》确认C-罗赢得2008年金球奖之后,C-罗经纪人(也是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立刻对外宣称,C-罗希望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一员。

  门德斯的话不像是玩笑,莫拉蒂一直对C-罗很感兴趣,上赛季菲戈萌生退意,莫拉蒂就表示曼联7号是国米7号最理想的替代者。今年夏天,C-罗与皇马共同演出了一幕转会肥皂剧,尽管C-罗留在了曼联,但这并不意味C-罗是球队的非卖品。经济危机已让曼联老板格雷泽入不敷出,而美国人负债收购曼联,为的正是金钱。

  12月4日,《罗马体育报》曝料,耐克公司正在与国米高层谈判,希望促成C-罗加盟国米。耐克公司如此急性,原因在于旗下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今夏离开了耐克赞助的巴萨,转投阿迪达斯阵营下的米兰。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号码由10号变成了80号,尽管印有“R10”标志的各种商品仍在全球热卖,但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米兰仅一个星期,印有其名字、号码的球衣就售出11000件,而这仅是罗纳尔迪尼奥商业价值的一点点体现,看着银元流入竞争对手的口袋,耐克自是后悔未能将其运作到国米。

  圣诞节之后,贝克汉姆又将加盟米兰,尽管只是租借,时间也不过3个月,但耐克已意识到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卡卡三名巨星联袂在商场上带来的冲击波。而按照耐克的设想,如果C-罗加盟国米,他与伊布将助国米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耐克在足球领域中的品牌价值也将得到提升。

  10余年前,国米在耐克的帮助下得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加盟国米后的第二年,耐克就与国米续签了一份天价合约,而罗纳尔多的年薪、奖金,耐克也将为国米分担一部分。C-罗目前在曼联的年薪是750万欧元,皇马为其许诺的年薪是900万欧元,而国米为伊布提供的新合同,年薪已达1200万欧元。国米若想得到C-罗,至少在个人待遇上,葡萄牙人不会让步太多,这意味着仅伊布、C-罗两人一年的收入,国米就要拿出近5000万欧元!当然,耐克不会让这笔钱完全从莫拉蒂腰包里出。

  不过商场归商场,所谓一山难容二虎,伊布在阿贾克斯与范德法特不和,加盟尤文后又不满在卡佩罗手下给特雷泽盖作替补,现在来到国米,和阿德之间也是貌合神离。一直坚信自己个人能力不逊卡卡、C-罗,却无法得到金球的伊布,能否与真正的金球共存,才是真正的大问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