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天津女排客场战北京 全力锁定半程冠军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较量今天下午全面展开。作为半程联赛的收官战,天津女排本轮将做客对垒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队。此战虽然胜负悬念不大,但天津队在确保取胜的同时必须要争取更多的小分,以确保自身获得半程冠军。


  天津队一行是昨天中午乘大巴抵达北京的,下午全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北京女排本赛季的主场依然是在远离市区的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这座体育馆的场地大小和灯光等条件都与人民体育馆极为接近,而且天津队上赛季也曾到这里比赛,所以全队的适应速度很快。“场馆没有问题,大家的身体状态也都很好,现在就是要注意千万不要出现非战斗性减员”,天津与北京这么近,但全队没想到北京温度要比天津低很多,主教练王宝泉说,“这几天训练比赛后队员们一定要注意别感冒啊。”

  虽然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但天津队对今日之战不敢有丝毫怠慢。王宝泉说:“北京队刚从河南队引进了王婷和霍萱,实力有所增长,所以我们还是要必须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特点。”本轮是半程联赛最后一战,在本周二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主场3:1击败山东队,积17分暂列第一。天津队今天击败北京队后也将积17分,津沪两队将通过计算小分决定半程冠军。“现在我们不希望队员过多去想半程冠军,毕竟联赛才进行到一半,半程冠军也说明不了什么,但这场比赛我明确要求大家必须要尽可能拿更多的小分,为后边的激烈竞争打好基础。”王宝泉最后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