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7000万英镑曼城瞄准卡卡 梅西特维斯也在计划中

  英国的冬天以阴冷著称,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曼城俱乐部的阿联酋富豪们蠢蠢欲动,他们以7000万英镑的天价支票砸向AC米兰来交换卡卡的拥有权。据悉巴西人已经和英超球队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他最快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

  卡卡真的点头了?

  自从以3250万英镑将罗比尼奥收入帐下之后,曼城就坚定了走巨星路线的方针,其势头已经完全盖过了当初叱咤一时的切尔西。“他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收购一个非常有名的球员。”《独立报》在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前分析说。

  尽管金融危机来袭,但阿布扎比财团最不缺的就是钱,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星光熠熠。夏季转会的时候,曼城就曾经四处招募大牌球员,C·罗纳尔多、比利亚、贝尔巴托夫等人的名字都曾经被提及,但是最终功亏一篑。现在他们的新目标是卡卡,7000万英镑的报价让AC米兰的股东们怦然心动。

  虽然巴西人曾经明确表示将效忠AC米兰,但面对曼城以诚意和支票为砝码的热烈追求,他也不禁要重新考虑自己的将来了。据西班牙ElLarguero电台爆料,曼城已经和卡卡敲定了个人协议,曼彻斯特将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城市。不过,米兰俱乐部和卡卡本人对此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梅西、特维斯也在计划中

  支票簿上不只有卡卡的名字,还有梅西、特维斯以及坎比亚索。后三个人凑起来可以构成阿根廷国家队中轴线。

  特维斯是曼联花了700万欧元从西汉姆租借的球员,租借期将在明年6月30日终结。西汉姆老板霍拉布钦说,如果红魔不赶紧行动,他将把阿根廷人卖给别家。曼城正是一个不错的买家,他们对阿根廷人情有独钟,梅西和坎比亚索也已经进入他们的视野。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的年薪是300万欧元,想要加强中后场实力的曼城愿意付给他三倍工资。

  曼城的金钱政策让很多俱乐部惶恐不安,生怕自己的当家球星禁不住诱惑。不过,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倒是有自己的看法,“顶级球员考虑的并不仅仅是钱,他们想在最好的俱乐部踢球,曼城不在这个名单中。”竞报记者葛晓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