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北京女排迎强援实力提升 天津不惧挑战自信获胜

  联赛赛程即将过半,北京女排只在上一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支本赛季刚刚升入A组的球队,无疑会被认为是一支弱旅。但昨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却直言,北京队现在也不弱了。原来在B组比赛结束后,两名河南队的内援加盟北京队,使她们的实力得到提升。

“赢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分就不好说了。”王宝泉谨慎地说。

  根据联赛规则,各队队员在联赛常规赛期间均可转会。在B组的比赛结束后,不少需要增强实力的A组球队都从B组球队中选择可用之材,其中北京队就从河南队中选择了霍萱和王婷两人。这两人都算得上高大队员,其中霍萱身高1.90米,王婷也有 1.88米,霍萱可打主攻也可打副攻,王婷则是副攻,还曾入选国家集训队。这两人的加盟,无疑使北京队的实力得到了提高。“这两个队员来了以后,北京队实力肯定强了。”一直注意着对手动态的王宝泉说,“上一场比赛她们已经打了,比原来北京队的队员强多了,北京队3比0挺轻松就胜了河北队。所以这场比赛咱们也会遇上一些困难。”但即使这样,天津队的目标还是要从对手身上多拿分,王宝泉对取胜并无怀疑:“赢应该是没问题。主要是小分,可能要比预计的困难一些。还是全力以赴吧。”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霍萱 | 王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