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手感不佳11分 骑士六人得分上双胜步行者

步行者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主场97-73战胜印第安那步行者豪取七连胜。

  此役骑士六人得分上双,詹姆斯手感不佳12投5中得11分,不过贡献8个篮板11次助攻3次封盖。莫-威廉姆斯和伊尔格斯卡斯、瓦莱乔各得17分,吉布森和韦斯特各得14分。

  步行者遭遇两连败,墨菲得到15分,格拉汉姆各得14分。

  骑士主场打出13-4的开局,莫-威廉姆斯开场连得6分,伊尔格斯卡斯和詹姆斯分别命中,韦斯特在8分37秒投中三分球。步行者随后打出10-0的比分,丹尼尔斯和墨菲分别跳投命中,内斯特洛维奇内线传球跳投下4分。步行者在4分钟时14-13反超。3分40秒吉布森跳投得分,福特连得4分。直到1分53秒詹姆斯才通过扣篮完成第一球,格拉汉姆在1分35秒跳投得分,随后瓦莱乔两罚两中,首节骑士21-20领先。

  第二节开始与瓦莱乔两罚一中,格拉汉姆跳投得分。斯泽比亚克跳投命中,瓦莱乔和威廉姆斯投中4分,骑士在8分47秒28-24领先。格拉汉姆投中三分球, 丹尼尔斯跳投得分,步行者反超2分。吉布森投中三分球,瓦莱乔连得4分,福斯特的内线得分使步行者追成33-35。随后骑士打出11-0的比分,韦斯特投中三分球,詹姆斯在5分11秒命中,瓦莱乔传球跳投下4分,骑士在3分05秒时46-33领先。格拉汉姆和墨菲拿下5分,瓦莱乔和吉布森还以颜色,上半场骑士52-38领先。

  下半场开始墨菲开场跳投得分,威廉姆斯和伊尔格斯卡斯连得4分,福特和内斯特洛维奇得到4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8分。骑士打出6-0的比分,威廉姆斯得到4分。拉什外线命中三分,福斯特和杰克传球跳投下4分,步行者在4分18秒追成51-65。韦斯特和吉布森得到5分,杰克四罚三中,前三节骑士70-54领先。

  第四节墨菲开场拿下5分,伊尔格斯卡斯得到4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骑士在8分41秒时77-61领先。格兰杰跳投命中,骑士打出11-0的得分高潮,伊尔格斯卡斯得到其中的7分。骑士在3分钟内没有得分,直到5分03秒才有赫伯特内线命中,詹姆斯在本节中间阶段连投带罚得到4分,骑士在3分56秒时92-65锁定胜局。

  附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威廉姆斯、詹姆斯、华莱士、伊尔格斯卡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福特、丹尼尔斯、格兰杰、墨菲、内斯特洛维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莱 | 威廉姆斯 | 格斯 | 墨菲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