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半决赛郭跃两分锁定胜局 辽宁率先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争冠组第二轮的较量,首轮中辽宁鞍钢女乒客场以3-2战胜了八一女乒。此轮辽宁鞍钢坐镇主场也就是郭跃和常晨晨的家乡辽宁鞍山市鞍钢馆和八一再次展开交锋。如果此轮辽宁鞍钢取胜,那么就率先挺进决赛,如果输了,明天将再打一场决定谁将取得决赛的资格。

  赛程 签表 首阶段赛果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巨星]郭跃在乒超中超越自我 后王楠时代率队沿续辉煌

  最终,凭借主将郭跃再次拿下两分的优异发挥,加上唐娜/常晨晨在双打轮次中首次战胜对手拿下的一分,辽宁鞍钢就以3-1战胜八一,成为第一个确定了乒超决赛资格的队伍。>>郭跃能否率队夺冠?

  唐娜2-3曹臻

  唐娜此次遇到了和上轮同样的问题,因为她的球拍检测出现问题比赛延迟了一段时间。第一局开局双方打成4平,之后曹臻发力将比分拉开,最终唐娜以7-11输掉。次局,唐娜开局0-4落后,之后稳住心态连续追分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阶段双方比分胶着,唐娜没有把握后面的战局,以6-11输掉。第四局,已经进入状态的双方争夺激烈,这次唐娜把握住了关键分11-9拿下。决胜局,唐娜突然状态全无,以2-11悬殊比分输掉。

  郭跃3-0木子

  半决赛首轮郭跃曾遭到木子的强烈挑战,最终郭跃凭借超人的心理素质和比赛经验翻盘成功。事隔几天,双方再次交手。首局郭跃进入状态较慢开局0-5落后,不过她稳住阵脚11-9翻盘,郭跃毕竟是名将,次局她明显调整了状态,很快以11-4轻松松拿下,第三局她开局同样不利让对方先拿下前三分,不过郭跃如法炮制,像第一局一样将比分反超并以11-9拿下。

  唐娜/常晨晨3-2文佳/木子

  双方派出上轮同样的组合出战,双方有过两次交手都是八一组合取胜。首局,开局领先的辽宁组合被八一反超以7-11先输一局,次局唐娜/常晨晨5-1领先再次被反超,不过关键时刻她把握住了机会以12-10拿下,第三局她们又以6-11输给了配合更加默契的八一组合,第四局争夺更加激烈,唐娜/常晨晨艰难以15-13拿下,决胜局比分交替上升可谓精彩激烈,最终辽宁组合终于以12-10险胜,拿下了和对手交手的首次胜利。

  郭跃3-0曹臻

  第四盘双方主将对阵,上一轮交手郭跃是轻取曹臻。首局,两个人进入状态都比较快,比分咬得很紧,关键时刻郭跃的变化让曹臻措手不及最终以11-9先下一城,次局郭跃赢得相对轻松,比分是11-4,关键的第三局,郭跃开局以5-1领先,此后曹臻似乎也丧失了斗志,而郭跃再也没手软,以11-2拿下了比赛,再一次显示她在辽宁队的绝对核心作用。(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