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五、六名争夺战丁宁发威 北京时博国际横扫北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8乒超联赛继续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女子团体的五六名争夺战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国际以3-0完胜同城对手北大方正,其中,张怡宁3-0完胜陈晴为球队取得开门红,而小将丁宁发挥出色,在单双打中均战胜对手,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在赛季的第一阶段中,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一直没能找到办法填补郭焱出走后的空洞,并以4胜5负的战绩排在第五位无缘争冠组。北大方正虽然本赛季引入了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但无奈球队整体实力的原因也没能跻身争冠组排名第六,这样,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北京和北大将进行五六名的争夺。

  首盘比赛,抽到主队的北京时博国际以张怡宁出阵,她的对手是怪球手陈晴,显然,再怪的球风在奥运冠军面前也显得苍白无力,11-5、11-8、11-4,张怡宁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障碍便以3-0为球队取得开门红。

  从第二盘起今天的北大球场变成了北京时博国际小将丁宁表演的舞台,首先,在与李佳薇的争夺中,丁宁让这位新加坡头号女单尝到了自己砍式发球的威力,9-11、11-4、7-11、11-5、11-5,丁宁以3-2赢得比赛。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丁宁搭档彭雪继续上阵迎战陈晴/刘纯,携第二盘战胜李佳薇的余勇,丁宁/彭雪以11-8和11-9连胜两局,虽然随后的两局北京组合由于求胜心切被对手打了一个11-4和11-6,但关键的决胜局中丁宁/彭雪重新找回了状态,双方在决胜局中一直僵持,比分直到16-14才分出胜负,获胜的是丁宁/彭雪。

  本赛季的5、6名争夺战采取各两场主客场制,在赢得了本场比赛后,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也取得了排名赛争夺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张怡宁 | 李佳薇 | 陈晴 | 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