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冬季冠军花落谁家 民意调查让拜仁"很受伤"

  本报记者 林龙

  本轮比赛之前,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当中只有拜仁明确提出了夺得冬季冠军的目标,但民意调查的结果却让他们很受伤。有42%的德国人认为霍芬海姆将成为冬季冠军,选择拜仁的人只有36%。

虽说最没有希望,但柏林赫塔也得到了22%的选票,这正应了《图片报》一周之前提出的“霍内斯兄弟围追堵截霍芬海姆”的预测。不过本轮过后,失败的赫塔退出了争夺,冬季冠军成了拜仁和霍芬海姆间的游戏。

  最有资格也最有希望夺得冬季冠军的还是霍芬海姆。如果说之前他们的一骑绝尘还让人无法信服的话,那么对阵拜仁时显示出来的强大实力终于让最挑剔的人也闭上了嘴巴,比如说鲁梅尼格。几个星期之前他还对霍芬海姆大加讥讽,但现在却心悦诚服地表示:“他们的领头羊地位实至名归。”

  克林斯曼也接受了这一事实:“霍芬海姆是我们本赛季遭遇的最强大对手。”以这样的实力和稳定去迎战走到崩溃边缘的沙尔克,胜利近在咫尺。贝肯鲍尔曾有过这样的预测:“拜仁会赢得直接对话,但冬季冠军还将会是霍芬海姆的。”贝皇的预测并不仅仅依靠积分榜的情况、而是建立于对霍芬海姆实力清晰认识的基础之上。

  拜仁拿下斯图加特的难度也不大。圣诞节前遭遇斯图加特对拜仁而言是一个传统,他们往往能赢得大胜。但如果霍芬海姆获胜,拜仁也只能是空欢喜一场,消除4个净胜球的差距无异于痴人说梦。但即便输掉冬季冠军,拜仁也可骄傲地告别2008。赛季有34轮,输掉冬季冠军并不代表输掉整个赛季。只要拜仁不出现大的变故,最后的冠军依然非他们莫属。

  赫塔退出了争夺,获胜的勒沃库森成为了第三名,他们和前两名的积分差距是3分。尽管希望渺茫,但如果拜仁和霍芬海姆双双落败,而勒沃库森却赢得一场大胜,他们后来居上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