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齐祖自揭职业两憾事 头顶马特拉齐成最灰暗一页

    搜狐体育讯 尽管作为“马赛回旋”的制造者已经挂靴,但可以与前辈米歇尔-普拉蒂尼并肩法国绿茵传奇巨星齐内蒂尼-齐达内一直都是整个足球圈的焦点,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齐祖透露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两大憾事,至今自己都不能忘怀这两件刻骨铭心的事情。目前,法国人仍然保持着转会身价最高纪录。

  这位前法国国家队队长,皇家马德里以及尤文图斯中场巨星,今天向球迷彻底敞开了自己的心扉,重新回忆了职业生涯中最为难忘的憾事,第一件当然就是2006年世界杯那一记“怒顶事件”。

  “我现在不得不翻开职业生涯中最为灰暗的一页,”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齐达内表示,“那个时候我的母亲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就在马尔科-马特拉齐用污秽的语言咒骂我时,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在孤立我,当我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整个完美的职业生涯是以怎样的情形结束,我感觉到了我时法国足球的罪人,”齐祖继续道。

  “我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之中,回想自己每一个动作是否有过失,我知道我的惩罚是咎由自取,但是我还是到这是不公平的判决,但是无论如何我应该承担起这个责任,”

  兴奋剂事件

  没错,齐达内另外一件令其耿耿于怀就是有关在前东家尤文图斯俱乐部“电话门”事件之后的“服药门”事件,当时媒体曝出斑马军团球员集体服用兴奋剂的丑闻,但是最终仅仅是曾经的一位老妇人高管成为了都灵豪门的替罪羊,当事人之一的齐达内逃过了晚节不保一截。

  “兴奋剂是一件丑陋的事情,但是在都灵我们的确做过一些不光彩的事情,这在法国是违法的但是意大利则不然,但是我不认为这是危险的行为,”法国人继续道。

  执教?

  “执教?现在我还没有想好,或许十年之后我才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绝对不是现在!谁知道呢!”齐祖笑到!(欧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