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被齐达内“灵魂附体” 德尔维奇奥顶翻马特拉齐

  哈尔滨新闻网讯(天马)马特拉齐昨晨重演了世界杯决赛上那经典的一幕!他被一头撞倒并造成对方红牌罚下,间接造就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胜利,这次的“英雄”由齐达内变成了桑普多利亚中场德尔维奇奥。

在本轮最后一场意甲比赛中,国米客场以2:0完胜桑普,疯狂取得联赛14连胜,在夺冠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由于赛程巧合,国米替补阵容刚在周中客场以3:0横扫桑普,那是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国米昨晨派上大部分主力,士可杀不可辱,桑普小伙子们血贯瞳仁,发誓要给国米大牌球星们一点颜色看看。主队开场后先发制人,马乔第7分钟接到左路传球后头球攻门被门将塞萨尔没收,德尔维奇奥立功心切,他跟进补射时铲到塞萨尔腿上。塞萨尔倒没说什么,马特拉齐却不干了,他怒气冲冲地冲过来质问德尔维奇奥。马特拉齐的嘴可能比刀子还厉害,两句话就惹恼了德尔维奇奥,后者起身后一头撞在他下颌上。

  马特拉齐应声倒地,下唇出血了,他爬起来作势冲向德尔维奇奥,并冲着裁判喋喋不休。年轻裁判里佐利当即向德尔维奇奥亮出红牌,并对马特拉齐出示黄牌。马特拉齐一脸冤枉,他含上药棉出场接受治疗。德尔维奇奥是桑普主力防守型中场,不久前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他的下场完全打乱了主队捍卫尊严的计划。

  国米实力占优,又多打一人,进球是迟早的事。伊布拉西莫维奇第17分钟劲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阿德里亚诺补射入网被判越位在先。到了第38分钟,国米终于由伊布打破僵局。队长萨内蒂左路传中,伊布杂耍般的剪刀脚射门没能踢到球。麦孔右路再度传中,伊布这回没再取巧,他实实在在地头球攻门得分。这次头球很实在,不仅顶到球,还结结实实顶到桑普后卫法尔科内头上,伊布与法尔科内双双倒地,好在两人并无大碍。伊布第75分钟投桃报李,他在右路传出好球,麦孔抢点射门把比分改写成2:0。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马特 | 塞萨尔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