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出狱连换两车 首次回应记者:我一切正常

 坐在出租车中的毛剑卿拉低连衣帽,在阅读一份文件 摄影 郑东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在经历了七天的拘留生活之后,申花队员毛剑卿今天恢复自由,并于今晨7∶05由他的姑父接出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

视频:毛剑卿决心好好做人 俱乐部:再犯严惩不贷

  也许是为了躲避守候的媒体,小毛一家在接人方面颇费心思。早晨6∶30左右,小毛的姑父独自一人走进看守所,办理相关手续。 6∶50,他们不知通过何种关系,将一辆出租车直接叫入看守所大门内。短短15分钟后,这辆出租车开出,不出众人所料,此时毛剑卿已经坐在后排,他精神看上去不错,只是将帽檐压得很低,身上穿着与当初进入看守所时一模一样,并且在认真地阅读一份文件。点击进入毛剑卿专题

  在开了短短一公里之后,出租车停在路边,毛剑卿下车后立即钻上另一辆早就在看守所附近徘徊的蓝色轿车,毛剑卿就坐着这辆车直接回家。在小毛家门口,记者有机会问了毛剑卿一句“还好吗?”小毛回答说:“一切正常。 ”看到记者不解的表情,毛剑卿又补充了一句,“一切正常就是什么都正常。 ”

  毛剑卿在家里只逗留了短短一个小时,随后立即被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派来的助手接到了公司,接受俱乐部方面为他安排的教育。按照张德发的设想,这次教育结束之后毛剑卿将发表对于本次事件的想法和感受。直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毛剑卿依然在张德发的公司内接受教育。

  组图:毛剑卿今晨获释出狱 蒙头搭出租车返回家中(图)

  评论:从范志毅打人看申花群殴 足球地位为何每况愈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