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落幕 于凤桐男子500m镀“金”

  本报长春12月7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6日至7日,2008-2009年度“CCTV冰雪系列——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在长春速滑馆进行。我国选手于凤桐发挥不错,在男子500米两次比赛中分别摘得一金一银。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于凤桐再夺一枚铜牌。两天的比赛中,于凤桐品尝全了金、银、铜三种奖牌的滋味。

  俄国速滑名将沃尔夫两度在女子500米上称后,她还将100米的金牌收入囊中。我国选手邢爱华收获了女子100米银牌。

  共有11个国家的9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共设男女100米、500米、1000米等5个项目,其中男女500米、1000米将进行两场比赛,共产生10项冠军。

  6日的男子500米比赛中,于凤桐和日本名将长岛圭一郎分在最后一组出发,凭借良好的起跑和跑滑节奏,于凤桐滑出了34秒97,领先对手0.11秒的优势率先撞线。7日再战,于凤桐在外道再次战胜长岛圭一郎,夺得金牌的是在前一日因抢跑被取消成绩的俄罗斯名将罗布科夫,他滑出了35秒07好成绩,领先于凤桐0.02秒。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