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狱中同屋竟有球迷 忠告其好好踢球别打架

  原本喝酒,是因为压力太大,但没想到喝酒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明年天天住在基地,这样也能少一点和酒接触的机会。在妈妈即将手术的时候发生这件事情,反思的7天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妈妈。今后无论怎么样,不能再让妈妈这么担心了。

幻灯:毛剑卿一袭红衣洗晦气 露忏悔表情显虔诚

  12月2日凌晨3点左右进入卢湾区看守所,12月8日早晨7点05分离开,依据治安管理条例的处罚规定,毛剑卿在卢湾区看守所中整整呆了6天(根据规定,1日接受调查的一天也计算在7天拘留期内),“这一周的经历对我触动很大。”毛剑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议道,“看守所里面有一些我的球迷,他们都跟我说,出来后,一定要好好踢球,千万不能再犯错了。”点击进入毛剑卿专题了解更多最新信息

  每日三餐一荤一素

  任何事情都要汇报

视频:毛剑卿决心好好做人 俱乐部:再犯严惩不贷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类似毛剑卿这种行政拘留的性质,相关工作人员并不会采取特别严厉的管理方式。和看守所外的生活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小毛失去了自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向管理人员进行汇报。至于正常的生活要求,完全可以被满足。看守所中的伙食安排也完全按照国家标准来执行,每天三餐都有白米饭垫底,还会配有一荤一素和一个汤。据悉,其中荤菜不外乎大排骨,素菜则以小青菜为主。

  根据看守所内部的规章制度,每天早上毛剑卿必须早起,接受点名并且整理内务。上午其余的时间,他有时候会在房间看书,顺便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主要就是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一个认真的反思。”晚上睡觉前,看守所会组织大家一起看一个小时左右的电视。

  每天劳动:

   整理内务,打扫房间

  由于毛剑卿属于行政拘留,他并不需要通过重体力劳动来进行改造。每天的劳动基本上限于整理个人内务和打扫房间卫生等。毛剑卿在看守所和其余几名看押人员同住一个房间,对于是否会被欺负的话题,小毛说道,“没有的事情。”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里是看守所,又不是监狱,里面的人基本上也是打架和醉酒驾车的人,我们管理也很严格,怎么可能被欺负呢?”

  小毛告诉记者,在看守所里和他同住一个房间的人有几名是球迷,他们都叮嘱毛剑卿,“以后千万别做这样的事情了。”

相关热点:申花宣布对毛剑卿处罚 记大过一次再犯直接开除

          毛剑卿遭"软禁"公开致歉 承诺今后要做好人(图)

          毛剑卿出狱连换两车 首次回应记者:我一切正常

          从范志毅打人看申花群殴 足球地位为何每况愈下

          小毛出狱急奔医院探望手术母亲 接受朱骏"洗脑" 更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