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出院当天投入"训练" 防止粘连先做勾脚练习

刘翔手术时刻
[揭秘刘翔跟腱手术细节 全程记录手术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8日报道)刘翔出院以来,这几天并非是彻底躺着静养,而是已经开始一些基础练习。从出院的当天下午,刘翔就开始了“训练”,第一步就是从勾脚训练开始,做一些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以防止粘连。 >>为飞人刘翔送上祝福

    团队:冯树勇独家专栏:手术曾出"意外" 为刘翔很揪心
    现状:刘翔下周搬入中高档社区 买好书桌趁机补习英语
    未来:刘翔恢复比预想乐观 速度加倍提升明年2月回国

  克兰顿医生对刘翔的建议,并非让刘翔完全休息,而是要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虽然说康复训练要在复查之后开始,但是在周三进行复查之前,刘翔已经在家里开始了一些基础“训练”。根据医生的指示,刘翔现在每天在家进行2-3次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当然前提是在极为谨慎小心地进行中,需要缓慢进行。之后进行短暂的冰敷,主要目的是防止手术后跟腱出现粘连和踝关节出现僵硬。

  这些练习,在刘翔出院当天就已经开始了“训练”。目前,刘翔每天都会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由于刘翔的康复能力强于一般人,所以目前的伤口恢复情况非常乐观。预计,刘翔在美国逗留时间可以大大缩短,提前回国乃至提前复出的可能性都在逐渐增大。  

[独家组图:刘翔出院 不忘搞怪]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