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重获自由毛剑卿“飞”回家 忏悔以后再也不喝酒

  昨日7时许,因群殴事件被行政拘留7天的申花球星毛剑卿期满被释放。

  按照正常情况,毛剑卿出拘留所的时间应该是在8日9时,但是公安机关预料到届时肯定会有众多的新闻媒体守候在外边,所以通过协商特意提前了2小时释放。

  出拘留所先去洗澡除晦气

  7时许,毛剑卿从里面出来,他爸爸连忙迎上去,现场的媒体记者也赶忙上前,父子俩简单地交流说了几句话,毛剑卿就快步走到路边扬手招了一辆出租车,他拉开车门飞快地坐了进去。

  按照上海当地习俗,从监狱或者拘留所出来,当事人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到大浴场洗个澡去掉晦气。毛剑卿爸爸早就准备了儿子换用的衣服,也安排好了要去的大浴场,想接到毛剑卿后直接奔赴那里。但是没想到外边有这么多的媒体记者守候在边上,所以毛剑卿只能临时改主意,自己先打车回家。

  打“飞车”连老爸都没跟上

  也许是听了毛剑卿的催促,出租车开得飞快,不仅甩掉了众多的媒体采访车,也把毛剑卿爸爸的车甩得无影无踪。不过,还是有一辆上海本地媒体的采访车跟到了最后,他们一起来到了毛剑卿在上海西北角的家里。由于毛剑卿刚刚从拘留所里出来,身上根本没带钱,而他爸爸的车则被甩开很远,毛剑卿到家后没钱付出租车费,赶到的那位上海记者看到后主动替他付了52元的打车费用。

  洗完澡,换完衣服,毛剑卿去申花在浦东的一个办公室和总经理张德发见面,双方进行了短暂的沟通和谈心后一起奔赴康桥,和那里等待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会合。

  申花:如再犯就直接开除

  俱乐部总经理张德发在会上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分。

  张德发说:“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以此为戒。申花俱乐部决定,给他记大过一次,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就直接开除。我们是为了要救病治人,而不是为了一棍子打死。希望他能够吸取经验教训,回报关心爱护他的人,回报俱乐部、回报朱骏。”

  新闻发布会上,毛剑卿先道歉———

  “我再也不喝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毛剑卿明确表态要戒酒。

  毛剑卿说:“都是因喝酒所引起的,这件事给俱乐部带来了负面影响,在这里先和球队道歉。我在里面待了7天,这期间我想了很多,思考了很多以前没有想过的。非常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说到这些毛剑卿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了。

  “之前喜欢喝酒是因为没有其他的爱好,而且也没有想到喝酒的坏处,这次的事情让我深刻意识到了喝酒所引发的负面影响和危害,我保证今后不再喝酒了。”

  毛剑卿表示:“我已经和老板谈好了,2009赛季将以住训取代走训的方式,这样每个星期就有6天待在俱乐部,剩下一天回家陪陪父母。”

  因为儿子将手术改期

  一见面 毛妈妈就哭了

  在康桥基地开完新闻发布会后,毛剑卿赶忙出来直接奔向医院,因为他妈妈在8日下午进行手术。

  “毛剑卿妈妈是乳腺癌,由于发现得早,所以控制得还算不错,本来早就定好了等儿子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进行一次手术,手术日期就定在12月1日。但没想到联赛结束的当天夜里,毛剑卿因为打人出事了,毛妈妈得知后非常担心和难过,后来就把手术的日期更改到了8日下午。”一位熟悉内情的申花人士向记者透露。

  在医院,毛妈妈看到儿子禁不住流下眼泪。据知情人介绍,毛妈妈看到儿子后就关切地询问毛剑卿在看守所的情况,问他这几天身体如何。不过,毛妈妈也不忘教育儿子,希望他能够和不好的朋友断绝来往,好好踢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