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斯科拉里:相比执教巴西国家队 什么压力都为零

  新华社伦敦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尽管英超豪门切尔西队9日必须拿下对克鲁日队的欧冠联赛比赛才能稳获小组出线权,但其主帅斯科拉里却表示,比较他在执教巴西国家队时承受的压力,现在的压力为零。

  在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切尔西队必须主场击败克鲁日队才能稳获小组出线名额,进入16强。
斯科拉里8日表示,这点压力和他执教巴西队时的压力差远了。他说:“你知道巴西有多少人口吗?在巴西,所有的人都是教练。我曾在那里执教(国家队),你觉得我会在这里(切尔西)有压力吗?这里的压力是零。”

  如果切尔西队史无前例地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这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对俱乐部老板阿布来说都是个灾难,而斯科拉里也将成为该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没能率队进入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主教练,但这位巴西人平静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当然这场比赛对我们晋级下一轮很重要,但它并不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只是许多场比赛中的一场。如果我们输了,我们有可能被淘汰,我也会不好受,但仅此而已。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

  目前切尔西队积8分在A组中排名第二,比领头羊罗马队少一分。波尔多队积7分列第三,而切尔西队下一场的对手克鲁日队(4分)已经提前出局。在9日的比赛中,如果切尔西队打平或输给对手,而波尔多队击败罗马队,那么切尔西队就会被淘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