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欲转会 有意投奔英超切尔西队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30日奥运专电

  (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著名球星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里贝罗30日表示,罗比尼奥有意离开目前效力的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转投英超切尔西俱乐部。

  里贝罗当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皇马打算将罗比尼奥作为筹码,与其他俱乐部进行球员交换,因此这位巴西球星宁愿自行寻找转会对象。


  他说:“不管是他(罗比尼奥)还是我,都不愿意他变成一种交易货币。”

  他透露,目前他已经就罗比尼奥转会一事,与切尔西竞技主管阿内森以及两名顾问通了电话,对方表达了收购罗比尼奥的意向。

  皇马有意以“罗比尼奥加现金”的方式收购克·罗纳尔多,但这种运作方式遭到了罗比尼奥的抵制。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