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赛奖金将会持平 坚称面对金融海啸不会裁员

    搜狐体育讯 美国PGA巡回赛主席蒂姆-芬臣(Tim Finchem)表示,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在接下来几个赛季,美巡赛奖金将会与现在“持平”。

  虽然美巡2009赛程上所有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及电视转播合同至少都签到了2012年,但芬臣表示,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已经为可能失去的赞助商及下降的电视收视率做好了“最坏打算”。

  这些赞助合同是美巡赛绝大部分奖金的来源,在老虎伍兹时代的11年间,这个数字增长了3倍,本赛季达到2.8亿美元。2009年常规赛事的奖金(不包括四大满贯赛)是2.229亿美元,比2008年的2.149亿美元稍稍提高了一点。“当然,奖金会持平,”芬臣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道,“不论是否下降,我都不担心它会太离谱。如果拿接下来的三、四年与过去的六、七个赛季比较,我看不会有什么增长,也许这是一段平坦期。”

  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总奖金还未宣布,因为这些赛事并不是由美巡赛运作的,即使一旦确定,芬臣说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这些赛事的奖金也不会减少。但他并不排除2012年后奖金会降低的可能性,到那时许多与金融公司签订的合同都会到期。

  “我认为如果经济继续像这样停滞不前,如果我们与赞助商之间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那么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芬臣自1994年就开始掌管美巡赛,他说,“这将是我们最坏的打算。我们也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会持续多久。现在,我们要想的是如何安然度过眼前的这场大风暴。”

  今年,27项赛事的冠军获得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支票。与此同时, PGA巡回赛的11个冠名赞助商和3个奖品提供商都来自于金融服务业,而这个行业是在金融海啸中受到冲击最大的。另外,美巡赛亚特兰大那一站的比赛失去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的赞助,也未能吸引其他赞助商。

  算起来美巡赛2008年平均每场赛事的奖金为580万美元,比10年前上涨了220万美元。上个月,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格雷格-诺曼表示,他预计未来几年,美巡赛奖金将会下降。“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因为过去15年来,奖金一直在增加,”诺曼说,“再也不会看见那种情形(奖金增加)发生了。”

  大约有15场美巡赛的赞助合同到2010年到期,但大部分会延续到2012年。当前有两场美巡赛是由通用公司子公司别克赞助的,作为汽车制造业的龙头,该公司正在寻求政府提供的250亿美元的部分贷款,上个月她刚刚解除了与世界顶级球员老虎伍兹的合同。今年赞助比赛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联银行(Wachovia Corp.)以及北方信托公司(Northern Trust Corp)都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

  虽然一些赞助商也可能面临破产,芬臣说高尔夫“到达了一个更好展示决策者和领导者魅力的平台或时期。”最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宣布将计划削减NBA百分之九的劳动力,与此不同的是,芬臣表示PGA赛事委员会并没有裁员的计划。“我们现在集中精力在如何增加我们的运营准备以及如何度过眼前的经济低迷时期。”他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