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中甲老总直言假赌黑超过中超 辽足心忧09升级路

  “企业投入慎重并非坏事”

  尽管现在包括球员、球迷在内的很多人都对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在明年对球队的投入力度上表示怀疑,但事实上,如果从企业盈亏角度出发,宏运集团也是有苦难言。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宏运集团在今年对球队的投入力度并不小,大约有2000多万元。但今年由于球队在外教、外援的引进上都走了弯路,可以说赔了夫人又折兵。而外教、外援引进的不利直接影响到球队今年上半年的成绩,这直接导致辽足俱乐部在恰谈球队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时步履为艰,门票收入少得可怜。所以如此算来,宏运集团今年在辽足的经营上连“赔本赚吆喝”都算不上。

  “既然我们的联赛是职业联赛,是市场化运作,那么盈利与亏损就在情理之中。只是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低水平的市场化程度以及缺乏经营手段的俱乐部使得投入和产出形成严重失调。如果我们是一支球队的投资人,当认为所投资的对象不能给企业带来任何经济效益,甚至连社会效益都无法获得时,减少投入或者是转让,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昨天,一中超俱乐部老总以局外人的身份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虽然我们的联赛叫职业联赛,但又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联赛,很多中超球队实际上都有着政府支持的背景。而一些企业投资球队的目的就是从政府手中获得一些办企业的优惠政策。当然,除此之外,一些企业在投入球队时显得比较谨慎,也是中国职业足球进步的表现。毕竟,像前几年那种烧钱似的投入是缺乏理性和理智的。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讲,企业投入慎重并非坏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