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中甲老总直言假赌黑超过中超 辽足心忧09升级路

  “中甲这潭水比中超还深”

  事实上,对于宏运集团谨慎投入的做法,辽足球员也表示理解。“宏运集团说白了是私营企业,和鲁能、国安这样财大气粗的国有企业,在资金实力上没法比,但如果你不想继续投入,或者是想少投入,就不应该打出‘用一年时间冲超’的幌子,这既是对球员的欺骗,也是对球迷的一种欺骗。”一位辽足球员不无气愤地说道,“俗话说得好,有多少钱就办多大的事,冲超绝不是靠喊几个响亮口号就能冲上去的。”

  该球员接着还向记者透露说,因为他有朋友在中甲踢球,所以对中甲的足球环境和氛围也是有一定了解的。“中甲赛场上的暗箱操作和潜规则比中超还要严重。要想冲超,首先球队的整体实力要达到中超的中游水平;其次,中甲赛场上的‘盘外招’不能忽视。”当记者追问这位球员口中的“盘外招”是指什么时,该球员不无神秘地说道,“肯定是见不得光的东西了,你只要多关注一下盘口,就什么都明白了。通常来讲,除了冲超球队的球员工资会高一些外,一般中甲球队的球员工资最多不会超过40万元,所以你就很难防范球员为了使自己的腰包鼓起来,做一些对不起球队的事情。”

  随后,一位已经在中甲联赛征战多年的俱乐部老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一席话似乎印证了该球员“盘外招”的说法,“中甲这潭水到底有多深,不亲自试一试根本无法想象。中甲里的假、赌、黑比中超更甚,方方面面的关系如果有一个环节没疏通好,想冲超门都没有。像我们这种小门小户的俱乐部只能是勉强维持,根本不敢奢望靠实力冲超。” 记者 赵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