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沈阳东进有意同老大哥打擂 辽足恐受新沈足威胁

  尽管今年乙级联赛的最后决赛还没有打响,但今年年初才组队的“新沈足”沈阳东进队已咬定了一个升入中甲的名额。不出意外,明年的沈阳将有辽足和“新沈足”两支球队共同征战中甲联赛。面对有着雄厚资金实力赞助的沈阳东进队的挑战,辽足明年的主场球市恐要受到威胁。

  据记者了解,虽然沈阳东进队今年年初才组队征战乙级联赛,但东进集团给球员的待遇非常优厚,球员基本月薪最少的也有3000元,球队赢球奖金更是每场达到了20万元,这样的待遇不要说在乙级队中绝无仅有,就连一些低成本开支的中甲、中超球队的赢球奖金也达不到这个数字。正是有了如此强劲的经济后盾,沈阳东进队在乙级联赛北区比赛中发挥异常稳定,一直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以提前两轮便获得了北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冲甲半决赛。为了鼓励球员打好本月19日和21日两场冲甲决赛,东进集团高层已经向球队宣布:如果冲甲成功,将额外奖励球队26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球员毫无后顾之忧地征战比赛,俱乐部竟然提前将12月份的工资提前一个月打到了球员的卡上。此举对于那些已习惯俱乐部拖欠工资的球员来说,简直不可想象。

  昨天,记者从沈阳东进俱乐部高层获悉,在拿到中甲名额后,沈阳东进队有意将明年的主场放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试图形成与辽足“打擂”的局面。“以前金德在与辽足打擂的过程中,总是处于下风。我们希望,新沈足可以扭转这种局面。因为球迷始终是以成绩说话的,谁的成绩好,谁就肯定会受到球迷的推崇和追捧。”沈阳东进俱乐部高层信心十足地说。

  虽然到目前为止,沈阳东进队还不能说已冲甲成功,但他们却将目标瞄准了中超。据记者所知,沈阳东进集团已经有了冲甲后的计划,那就是2009赛季为球队投入3000万元冲超。“一个是从中超降到中甲,一个是从乙级冲进中甲,虽然都是中甲球队,但两队球员的心态是截然不同的。辽足是在走下坡路,而新沈足是在往上走。看来,辽足现在不仅要解决好内忧,新沈足这个外患也是不容忽视的。”昨天,一辽足前任教练不无忧心地说道。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