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于凤桐夺冠 赛后称赞外教有功

  本报讯 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日前在吉林长春速滑馆举行,在男子500米A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凤桐以34.97秒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在平原冰场滑出的最好成绩,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站上男子500米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上。

第二天,他在同一项目上又获得一枚银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11个国家的9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由于中国选手王北星正在加拿大备战明年1月俄罗斯世锦赛,缺席了此次比赛,故女子500米比赛继续被德国速滑短距离女皇沃尔夫掌控。中国选手在男女1000米上并没有太好表现,惟一一名进入A组比赛的于凤桐位列全部19名参赛选手中的第18位。

  在德国、荷兰前两站世界杯上曾两度获银而此次却夺冠的于凤桐赛后说,能够夺金主要是因为在主场比赛吧。他表示,自己的能力提高,和外教赛吉的帮助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