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黄蜂灰熊奇才三方交易 火箭旧将詹姆斯再度易主

詹姆斯资料图
数据: 詹姆斯 克里滕顿 丹尼尔斯 布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再度出手,与奇才和灰熊联手实施三边交易,将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送走,麦克-詹姆斯将加盟奇才队,黄蜂队得到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在这桩三方交易当中,灰熊队还把他们的二年级后卫克里腾顿送给奇才队、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黄蜂队,灰熊队则是从奇才队那里得到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同时奇才队将后卫德-布朗裁掉。

  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此前曾经在训练营当中给过麦克-詹姆斯机会,让他竞争替补控卫的位置,但是德文-布朗的表现更加出色,在竞争当中力压麦克-詹姆斯,抢走了替补控卫的位置,使得麦克-詹姆斯很少获得出场表现的机会,在黄蜂队的最近6场比赛当中,麦克-詹姆斯一直没有出场过。

视频:小巨人获选周最佳阵容 麦迪偷懒姚核心爆发

  丹尼尔斯本赛季在奇才队打过13场比赛,场均贡献5.1分、3.6次助攻。这位身高6英尺4英寸的后卫是1997年灰熊队以第四顺位的选秀权挑中的,在1998-99赛季马刺队夺冠的那一年,丹尼尔斯就曾经是马刺队的一员。在谈到丹尼尔斯时,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丹尼尔斯一直是这个联盟当中一名证明过自己、表现稳定的后卫,他曾经在最高水平的竞争当中赢得过比赛的胜利,是一名能投关键球的球员。他将会用他的身高在我们的后场给我们提供帮助。”

  克里腾顿本赛季作为替补在灰熊队打过7场比赛,场均贡献2.7分。灰熊队目前的战绩仅为6胜15负,在西南赛季排在最后一名,本赛季要想杀入季后赛是很困难的,所以他们就在本赛季进一步加大球队重建的步伐。“现在我们得到了所有未来可能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完全具备了球队重建的灵活性,如果有必要,我们未来还会进行交易。”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道。

  麦克-詹姆斯本赛季为黄蜂队打过8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他既可以打控球后卫又可以打得分后卫,以前曾经是一名稳定的得分手。2005-06赛季在猛龙队时,麦克-詹姆斯的赛季场均数据高达20.3分和5.8次助攻。

  在谈及引进麦克-詹姆斯这桩交易时,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这桩交易将会增加我们的后场实力,我们得到了一位像麦克-詹姆斯这样的老将后卫,他可以用他的稳定性和得分能力迅速帮助我们,另外像克里腾顿这样的年轻后卫现在和未来都可以用他在场上的运动天赋帮助我们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丹尼尔斯 | 布朗 | 拜伦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