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卫冕冠军继续前进 “双子星”复出宏远逆转胜利

  晶报讯 (记者 高志明) 云南昆明的高海拔和寒气并没有挡住卫冕冠军前进的步伐,“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提前复出帮助广东宏远队迎来了一场胜利。昨天,朱芳雨和杜锋归队的宏远队客场以102∶97艰难战胜云南红河队。

  上一场客场输给福建队,缺兵少将的广东宏远队第四节只得耻辱的1分,这场大败对广东宏远队的士气是一大打击。昨天的比赛,杜锋和朱芳雨都是带伤上阵,前者只打了两节半,后者只打了后两节。杜锋13投8中,三分球5投2中,得了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芳雨3投2中,三分球3投1中得了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以本土球员加积臣的首发阵容很难抵挡得住云南队双外援的夹击。前面三节,广东宏远队一度落后对手达13分之多,但第四节,广东宏远队在遣上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刘晓宇和王征的阵容后首次实现了反超,并在最后实现了大逆转。尽管对手两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但关键时刻,6次打进总决赛的经验帮宏远队涉险过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朱芳雨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