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正式走马上任 殷铁生开始“趟地雷区”

  本报北京电(记者高崇成)在国内体坛,国足主教练绝对是个吃力不讨好的高危职业,昨日,又一个可能被亿万球迷的口水“淹死”的人选——“铁蛋”殷铁生了。“即使前面是地雷阵,我也要想方设法越过去。”不信邪的“铁蛋”在昨日中国足协组织的首次媒体见面上信誓旦旦地说。

  脸带微笑的殷铁生说:“当了这么多年教练,我知道只有能够承受住重压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不能说因为前面可能是地雷阵就不前进了,要想方设法越过去,用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好的成绩。压力再大也大不过扛枪上战场,再困难也抵不上三年自然灾害吧。我肯定以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为目标。”

  说到自己面临的亚洲杯预选赛任务,殷铁生表示:“短期内,国家队不会有质的变化,但我们首先要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建立一支善于打硬仗,同时又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球队。因为国家队代表着国家形象,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从技术来说,还是延续过去国家队的特点,强调控制球和两个边线的进攻,同时在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上突出抓一下,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