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国安续约仍在等待中 铁帅承诺将尽快回京

  昨天上午,李章洙离开北京返回韩国。尽管没能在回国前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但从“铁帅”的神情上来看,他对此很乐观:“我会尽快回来的。”

  拿着简单行李走到宾馆大堂的李章洙穿戴得很精神——黑色的西装外是一件精致的风衣,旁边有人开玩笑:“老李,怎么打扮得那么帅?”李章洙马上“反击”回去:“不帅不帅,我很土。
”在昨天的国安宾馆,有10多位记者等着给李章洙送行,以至老李一见到大家就说:“没必要这样的,我不是小孩子了,不用送我。”

  在本周一和记者聊天的时候,李章洙曾用了一连串的“不一定”来回答问题,但是在昨天面对归期问题的时候,老李终于说:“我会回来的,我希望能尽快回来。”大家马上打趣他:“怪不得连高尔夫球装备都没有带走呢。”

  昨天的北京飘起小雪,李章洙望着窗外说:“我早上就知道下雪了,我前年来北京的那天也下雪了……我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中国有句俗话叫做“瑞雪兆丰年”,老李又笑了:“是的,我知道这句话。因为在韩国,也有同样的说法。”大家告诉他,很多北京球迷都希望他能够留在国安,李章洙马上回答:“谢谢,谢谢北京球迷。我也提前祝北京球迷们新年快乐!”(记者周萧)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