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赫尔城前锋爆出丑闻 猥亵少女失败挥出猛拳

    本周四出版的《太阳报》有一条独家新闻引人关注,上周六英超赫尔城队的前锋马龙·金,一名28岁的已婚男子竟然在猥亵少女未果的情况下,向对方施以老拳。

    事发地点是在伦敦西区的苏荷酒吧,这天晚上,马龙·金与他的很多朋友在此饮酒狂欢,喝到兴起时,这伙人当中有人提议,如果谁敢从周围的这些女孩中挑出一名,并且去摸该女子的臀部,那便可赢走25000英镑。

随后,已然喝成烂泥的马龙·金主动站出,表示愿意完成“这项任务”,他在环顾四周之后锁定“猎物”,并且速速出手。可未曾想到,该女子誓死不从,身为堂堂英超知名射手的马龙·金怎可遭此“大辱”?在多次尝试未果之后,马龙·金随即挥出老拳,而这名女子鼻梁与嘴唇则当即开花见红。

    “他(马龙·金)曾多次缠着她并且摸她的臀部,她一直都在要求他离她远点,并且表示她想单独清静一会,随后他转过身来,挥拳打向了她,这可不是一记耳光,当时她的鼻梁就已经断了,鲜血滴在她的衣服与手提包上,他的一些朋友试图进行阻止,这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他仍缠着她。”一名目击者声情并茂的向《太阳报》记者还原了事情经过。马龙·金虽事后被逮捕,但他已于本周三上午8点50分获得保释,马龙·金目前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龙·金暂且不会有牢狱之灾,但赫尔城俱乐部肯定会给马龙·金一张内部高额罚单,目前他在15场英超有5球收获,位列本队射手榜第二,仅次于前巴萨旧将吉奥瓦尼。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