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冬季第一签体检亮相 红魔锁定塞尔维亚卡卡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之下,欧洲豪门很难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不过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仍继续着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12月12日,《天空体育》证实,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已赴曼联接受体检,预计这位21岁的“新吉格斯”1月就可以登陆老特拉福德,而他的队友利亚伊奇也有望在半年之后来到梦剧场。>>>英超与冠军联赛,曼联能成功卫冕哪个冠军?

  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托西奇是塞尔维亚U21国家队主力,可以兼任左右两个边路,能继续充实红魔的边路。11月曼联就已经为托西奇申请了劳工证,弗爵爷特别出席了听证会,而在托西奇顺利获得了劳工证后,曼联官网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曼联目前正在备战世俱杯赛,从日本归来后,等待曼联的将是高密度的魔鬼赛程,俱乐部也因此决定在1月冬季转会市场重启后立即与托西奇签约,以增强边路的火力。12月12日,《天空体育》证实,托西奇即将前往英格兰接受了曼联的体检,托西奇本人在谈到未来也很兴奋:“离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一个很痛苦的决定,但我还是希望(体检)一切顺利,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为曼联效力也是我儿时的梦想。”

  如无意外,托西奇将在1月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转会费约800万英镑。除了托西奇,曼联也在考察19岁的中场新星利亚伊奇。利亚伊奇号称“塞尔维亚的卡卡”,早些时候曾到曼联试训,表现赢得了弗格森的好评。不过托西奇还没有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场过,劳工证的申请会较为困难,曼联正在考虑6个月或是1年半后再将其引进。利亚伊奇也向《天空体育》证实了此事:“我确实去曼联进行过试训,不过本赛季结束前,我肯定不会离开,6个月后,再让我们看看是什么情况。”>>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延伸阅读:

荣誉·曼联荣膺最受关注足球俱乐部 英超三队跻身前五

负面·鲁尼欧冠撒野面临重罚 对手胸口留鞋钉痕迹(图)

杯赛·08世界俱乐部杯燃起烽火 曼联代表欧洲只为争冠

评选·英超最受欢迎球星揭晓 C罗人品不佳不敌托雷斯

转会·战英超第4高手爵爷热盼2将 一笔交易令米兰汗颜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伊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