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荣膺最受关注足球俱乐部 英超三队跻身前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佳

  2008年,在足球纪年当中被誉为西班牙年,但种种的迹象表明,这也是一个“曼联年”。从红魔获得英超冠军、冠军杯冠军,再到C罗囊括联赛最佳射手、冠军杯最佳射手以及欧洲足球先生,曼联在俱乐部领域取得的成就丝毫不比西班牙事隔44年后捧起欧洲杯有所逊色。而在2008年的收官时刻,曼联又获得了一份殊荣,那就是曼联荣膺2008年Google热门搜索足球关键字排行榜的榜首。

  这份榜单证明,在美国,曼联是最受球迷关注的球队。而排在曼联之后的则是英超以及欧冠均败给曼联的切尔西。处于三到五位的分别是美国大联盟的美国芝华士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及英超的青年军阿森纳队。虽然这样的奖项对于弗格森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但是对于球队的市场经营部门来说,这样的奖项恰恰是他们希望看到的。而这样的荣誉也足以配得上他们“世界第一俱乐部”的美名。

  1. 曼联

  2008年表现:英超联赛以及欧洲冠军杯冠军。队中球员C罗囊括英超联赛最佳射手、欧洲冠军杯最佳射手以及《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