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细数排坛"父子兵" 王宝泉王茜堪比卡尔德隆父女

古巴卡尔德隆父女
古巴卡尔德隆父女

  卡尔德隆父女

  古巴女排的卡尔德隆父女,路易斯-飞利浦-卡尔德隆和女儿洛希尔-卡尔德隆是众所周知的一对父女搭档。在古巴前主帅著名的老教练欧亨尼奥功成名就光荣退休后,年富力强的卡尔德隆走马上任,执掌古巴女排帅印。她的掌上明珠小卡尔德隆身高1.90米,弹跳出色,强攻凶狠,已经成长为古巴女排的新一代主力主攻,必将在未来的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

  女儿洛希尔进入古巴国家队还有一段故事, 在一次国家排球少年选拨会上, 当时和路易斯-飞利浦-卡尔德隆一起负责选拔的教练并不看好这个柔弱的小女孩, 几乎把洛希尔排出在排球圈之外,唯一发现洛希尔潜质的正式他的父亲路易斯-飞利浦-卡尔德隆, 他相当满意洛希尔的表现, 并说服了同事给她一个试训机会..

  飞利浦曾接受采访讲到, 破格录取洛希尔的主要原因是发现她的最大优点是稳定,在稳定中不断得到提升也会是必然。即便在洛希尔最不擅长的一传和防守方面,飞利浦也一度认真地帮助洛希尔细化技术动作,原则是允许可接受范围的“失效”,赛场上路易斯-飞利浦是个好教练, 也是个善良的人. 他在训练种从不会偏袒自己的女儿,他对待任何队员都和对待自己女儿一样,他在球场上和球场下分别扮演“教练”和“父亲”的双重角色, 得当的处理这种角色的转换是他另一个个人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王宝泉 | 任达华 | 张娜 | 张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