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细数排坛"父子兵" 王宝泉王茜堪比卡尔德隆父女

  雷赞德/布鲁诺

  巴西男排在北京奥运前从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认为银牌便是失败,不过巴西队最终还是在决赛中败下阵来。但输球并不影响人们对主教练雷赞德和1号布鲁诺的关注。因为这是一对父子兵。

  对金牌不舍追逐的巴西男排主教练雷赞德此次参加奥运会可谓“举贤不避亲”,他的儿子布鲁诺就是巴西男排奥运阵容里的一员。平时在队里,布鲁诺是一个戴着牙套的阳光大男孩,打球激情十足,这一点跟他老爸有的一拼。暂停期间被老爸骂了也只是嘿嘿一笑。

  虽然是上阵父子兵,但布鲁诺坦承父亲对自己没什么优待,“在队里,我们之间仅仅是队员与教练的职业关系”。而雷赞德也曾表似乎过,其实所有的队员都如同他的儿子。但决赛输球后,布鲁诺第一个冲进场地大哭。不少巴西球迷已经把布鲁诺看做是巴西队未来的希望。(搜狐体育 思航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王宝泉 | 任达华 | 张娜 | 张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