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浐灞18大兵器:李毅封赤铁钩 鲁尼独享残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53 来源:华商网

  公元2008年中国足球职业超级联赛格局大乱、众事横生。正所谓乱世出枭雄,在此08乱世中就杀出这样一支势力——“秦军”陕西中新浐灞!

  这支以西北狼为图腾的大秦兵团不仅打翻了中超传统格局,甚至一度领跑诸侯!他们从拥有整个中国足坛最火爆的球市最热情的球迷、和最市场化的俱乐部。加上阵中的18般神兵利器,于是08乱世中超中的“西北狼传说”就这样轰轰烈烈的演绎了。下面我们就对这18搬兵器进行逐一亮宝……

  玄铁剑-成耀东

  “取之深海之中,万年玄铁锻制,剑身修长,锋芒毕露!此剑为将帅随身佩带之宝剑,其主要作用不在冲锋杀敌,而在指挥帐下雄兵。”

  成耀东自率军入陕至今已三年有余,球员出身的他也曾是国内一代球星、国字号名角儿,国内、国际大赛都有过成耀东在场上拼杀的身影。之后在原国际俱乐部实现转型,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这一特点正如那取自深海之中的万年玄铁,有历史、有积累、有经验、有磨练,是先天条件与后天锤炼的完美结合。

  本赛季中新浐灞能一举搅乱中超诸强格局,打出一度独领风骚豪取半程王的喜人战绩,主帅成耀东的谋划指挥是决定性因素之一。

  而一改往日运动作风,换以一袭西装领带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成耀东,也确实在08赛季的中超诸强名帅里抢足了镜头,名副其实的锋芒毕露!

  剑指中超——玄铁剑成耀东!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