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贾秀全是不是个好教练? 攻强守弱屡屡“抽风”

  本报记者 李冰

  贾秀全是不是个好教练?这是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

  必须面对的一个事实就是,即便带队取得了中超联赛亚军,但是对于贾秀全执教能力的质疑,却从来都没有停息过。尽管这其中有外界对申花期待值过高的因素,认为申花只要不拿冠军就是失败,但坦率地讲,作为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确实有着足以致命的短板。

  贾秀全接手申花之前,吴金贵已经将这支球队带到了一个相当的高度,而且因为吴金贵一直都是球迷甚至媒体的宠儿,在这个前提下,半路杀出来的贾秀全,自然不会得到认可,虽然之前曾经有过在甲A、中超和国字号球队执教的经历,但他总是给人一种信心不是很足的感觉。

  业内人士看来,贾秀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临场指挥和应变能力上的不足,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缺少对球队的掌控力,也就是所谓的霸气。从贾秀全带队参加的16场比赛来看,既有过客场4比1大胜陕西中新以及主场3比2逆转长春亚泰的经典之作,也有4球领先却被对手最终扳平的“耻辱”。甚至连申花俱乐部在复盘那场比赛时也表示,如果能够尽早对人员进行一些调换,也许就不会出现后来崩盘情况的发生了。

  最后一场对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在申花队2比1领先并且这个比分可以确保申花夺冠的情况下,队员却还是把一个劲地往上压,场上的申花球员比对手更像是落后的一方,显得相当急躁,结果被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一球,痛失冠军奖杯,此前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而贾秀全却只是站在场边着急,没能及时换人。

  另外一个让人不解的地方就是,作为当年亚洲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贾秀全在防守上的功力不容置疑,而从他之前带过的球队来看,不管是陕西国力,还是八一、河南,都是在首先强调防守的基础上寻求进攻机会,但这种思路并未体现在申花队身上。16场比赛中,申花总共打进31球,却丢了19个球,尤其是在主场,除了对成都谢菲联2比0取胜外,其他比赛都被对手攻破过大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