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如何力捧郭晶晶废掉李娜 曝周继红十大秘密故事

  “给年轻人机会”

  如果说周继红只是重视老教练,也不对,她同样很注意培养年轻教练。

  刚当领队的时候,孙淑伟还没有退役,虽然由于眼睛有伤他没能参加悉尼奥运会,但是周继红一直想把孙淑伟培养成优秀教练员,在她看来:孙淑伟内向的性格很适合当教练,何况他还是一位为中国跳水建立功勋的奥运会冠军。

  早在雅典奥运会之前,周继红就让不到25岁的孙淑伟担任了国家队教练,可惜由于家庭的原因,孙淑伟选择回到广东队执教,陪伴他的冠军妻子蔡玉燕去了。他的离去让周继红觉得很遗憾。

  孙淑伟不想留在国家队,他的教练胡恩勇却不想留在广东队。

  悉尼奥运会之后,回到广东的胡恩勇教练有几分战战兢兢地向周继红提出:想去国家队执教,“哪怕是带小孩子也行!”——按照国家队的惯例:如果一个教练员没有队员在国家队的话,是很难从地方队上去的,何况胡恩勇不是年轻教练,按理说不在受培养的行列。

  让胡恩勇没想到的是:周继红不但把他调入国家队,而且给了他几个非常优秀的队员——当时男子跳板的三位大将王峰、王克楠和王天凌,以及当时最好的女子跳台选手徐冕,这种“知遇之恩”让老胡工作热情甚是高涨,带起训练来一溜小跑。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老胡的队员王克楠和王峰在雅典奥运会上不但没有拿到金牌、而且没有拿到奖牌,这不免让他感到沮丧,担心起自己的“前程”来。

  然而在北京奥运会的国家队名单里,又出现了胡恩勇的名字,这回,他终于把秦凯带上了冠军领奖台。

  据周继红说:在下一个奥运会周期,胡恩勇教练将承担更重要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李永波 | 田秉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