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如何力捧郭晶晶废掉李娜 曝周继红十大秘密故事

  “自我动员”

  在队伍的管理上,周继红很注重运动员的自我教育。这个冬天,新一轮奥运会集训开始后,她先是组织了“冬训自我动员大会”,让队员们轮番讲演,调动他们训练的自觉性,接着又让年龄最大的王峰带头,组织队员们专题谈论体重问题——尤其是对于女运动员来说,控制体重可是头等大事。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四年时间,很多项目还没有进入冬训阶段,更没有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通盘计划,但是周继红却就有了“剑指伦敦”的通盘考虑……

  一旦有了自己认为成熟的考虑,她会坚定地、不遗余力地实施。这方面的典型例子是胡佳和李娜——

  雅典奥运会前,胡佳状态很差,周继红决定让胡佳放弃两个高难度动作、改练两个较低难度的动作。这个决定让很多人担心,因为在当时,舆论界对于男子跳台有很多质疑,认为中国队的难度已经落伍。但是周继红坚持让胡佳降难度,这个决定让胡佳自己都沉不住气了,到了雅典之后,胡佳连诱导动作都没做,跑上台去想做高难度的“5255”,被周继红一声断喝骂了下来。结果在那届奥运会上,胡佳凭借一套高质量的动作,战胜了很多难度比自己大的对手,其中就包括田亮……

  也是在雅典奥运会前,李娜的选拔赛成绩不错,而且为了能让她参加奥运会,就连一些高层领导都出来说话,可周继红就是坚持主见,并且为此专门向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要求:不能所有人选都根据选拔赛的成绩确定,自己手里必须有两个可以“做主”的名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李永波 | 田秉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