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前瞻:龙王考验阿联防守 湖人再战国王复仇心切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将进行11场较量,敬请关注——

  新泽西网队(11胜9负)VS多伦多猛龙(9胜12负)

  猛龙队终于取得了临时主帅盖-特里亚诺执教的的第一场胜利,克里斯-波什也正在慢慢走出自己的进攻低迷状态。在上个月的数次交锋上,波什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2分,猛龙队通过加时赛不敌网队。明天,猛龙队试图取得最近三周的首场客场胜利。猛龙队在上场以101-88战胜步行者队之前,遭遇了五连败,在12月3日和丹佛掘金队一战,猛龙队输掉了39分之多,也执教导致萨姆-米特切尔下课。上场卡波诺贡献25分,波什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两支球队的上次交锋(11月22日)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除了波什的42分,巴尔尼亚尼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9分,卡尔德隆也有26分和15次助攻的贡献。网队则在“双枪”的率领下——卡特砍下39分,最后44秒砍下12分,导演末节反攻高潮,投中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三分球,在加时赛最后2.1秒,用爆扣锁定胜局。面对老东家,卡特场均得到24.6分。卡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似乎焕发了第二春。

  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4.8分,进步神速,本赛季已经有7次砍下30分+。上场网队以109-121不敌纽约尼克斯队,得到32分的哈里斯表示:“我们的进攻正常,我也得到了应该拿下的分数,但是我们却让对手砍下了121分。第三节,我们基本上不防守,所以让他们轻松得分。”网队目前场均失分为103.3分,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仅次于尼克斯队),不过最近还是有所好转,上周曾把森林狼队、76人队两个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4分之内。

  易建联在上场比赛中打破了本赛季未能连续3场比赛得分上双的魔咒,易建联近来的进攻状态不错,进入12月以来场均得到11.3分,命中率达到53%,更多的空切内线接球出手让易建联的进攻趋于稳定。不过易建联近期的防守表现并不好,与尼克斯一战,被艾尔-哈灵顿打爆。而猛龙的当家球星波什杀伤力比哈灵顿更强,在与易建联的首次对战中,阿联因为防守不佳,只得到了16分钟的上场时间,第四节和加时赛都被摁在了板凳上,砍下42分的波什无疑取得了完胜。与波什对位,易建联应该力拼防守。

  洛杉矶湖人(18胜3负)VS萨拉门托国王(6胜16负)

  湖人队保持西部的最佳战绩,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认为球队还能打得更好。三天之前,湖人队就在萨拉门托“阴沟翻船”,明天湖人队势必要复仇。湖人队的主场目前保持八连胜,本赛季湖人队场均胜出对手13.7分。不过上场湖人队心不在焉,仅仅打出40.2%的命中率,最后以101-114不敌国王队。砍下21分的萨尔蒙斯表示:“那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大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就此反弹,希望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转折点。”之前国王队在主场遭遇八连败。

  那场比赛之后,国王队一直休息,而湖人队打了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5-110缺兵少将的太阳队,对手刚刚进行了交易,而且奥尼尔缺阵。加索尔砍下28分,最后6分半钟时间,科比独得7分,湖人队才得以赢球。加索尔批评了球队的防守,他说:“我们没有打出高水准,我认为,球队的防守还需要改善,我们放弃了太多的分数。我们要自觉地打好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去防守,我们知道,我们得分不是问题。”

  数据表明,开赛的前15场比赛,湖人队场均失分为94.1分,但是这个月的6场比赛,湖人队场均失分为106.5分。场均得分为13.3分的拜纳姆表示:“我们的记录是非常好,但是按照现在我们的打球方式,我们赢不了强队的。”最近湖人队也的确占了赛程的光。国王队明天还能爆冷吗?马丁缺席,国王队的战绩为2胜10负。萨尔蒙斯挺身而出,马丁缺席的这段时间,他场均得19.4分,上场他19投11中砍下24分,是国王队战胜湖人队的头号功臣,明天还要看他的发挥。

  波士顿凯尔特人(21胜2负)VS新奥尔良黄蜂(12胜6负)

  凯尔特人队今天轻取华盛顿奇才队,豪取13连胜,黄蜂队明天能够终止他们的连胜步伐吗?卫冕冠军仍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场均得分为100.2分,排在联盟第9位;场均失分为91分,排在联盟第2位。该队维持上赛季的稳定表现,加内特内线贡献稳定,皮尔斯和雷-阿伦外线相呼应,小将拉琼-朗多时有惊人表现,佩金斯勇于承担内线脏活,托尼-阿伦、豪斯、格伦-戴维斯等提供替补支持,使得绿衫军成为一支很难被打败的球队。

  黄蜂队近况甚佳,刚刚取得了三连胜,场均胜出对手16分之多,上场黄蜂队以105-89大胜山猫队。保罗贡献15分和15次助攻,斯托贾科维奇和大卫-韦斯特分别得到17分,钱德勒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在经过赛季的低迷后,黄蜂队状态有所恢复,目前重新排到了西南赛区的头位。重要的是,该队进攻有所复苏。保罗的水平非常稳定,问题在于其他队友能否做出稳定贡献,韦斯特、佩贾、波西等人的得分是爆冷的关键。

  其他场次:

  克里夫兰骑士VS费城76人

  迈阿密热火VS亚特兰大老鹰

  孟菲斯灰熊VS芝加哥公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底特律活塞VS印第安纳步行者

  菲尼克斯太阳VS奥兰多魔术

  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

  金州勇士VS休斯顿火箭(搜狐体育 小天)

·辩论话题:篮网必将擒下猛龙
正方
反方
正方:篮网本赛季进步明显,猛龙状态不佳,篮网必将擒下猛龙 反方:猛龙实力远比篮网高,现在只是一时状态不好,战胜篮网应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易建联 | 卡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