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巴里不敢冒险复出 姚明忌惮勇士复仇战斗力

姚明·火箭新闻
火箭备战勇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后卫布伦特-巴里最近两周来首次参加了训练,但是他不敢冒险复出,巴里至今还记得上赛季的教训。巴里现在的伤病是右侧大腿拉伤,和上赛季一样,当时他因为这个伤病而缺席了后半个赛季的比赛。上赛季,巴里总共才参加了31场比赛。去年12月巴里就因伤缺席,休息了不到20天的时间。他就仓促复出,结果只打了5场比赛,巴里又再度休战了21场比赛。

  巴里表示:“现在我能够回归训练场了,那很好,我的腿部感觉越来越好了。我现在能够做一些计划之中的事情,但是我不能冒险复出比赛。去年我的腿部也遭遇过同样的伤病,因为我冒险复出,发生了意外,我后来缺席了很多比赛。所以今年我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巴里上赛季直到常规赛最后2场比赛才复出,他随后参加了季后赛,三分球总共41投19中,命中率达到了46.3%。

  警惕复仇

  火箭队明天将展开两场客场背靠背的比赛,金州勇士队、洛杉矶快船队都是西部的鱼腩球队,在一周前,火箭队曾在主场大胜过两个对手。在12月4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3-96大胜快船队,本赛季已经总比分2-0领先;12月6日打勇士队,火箭队更是打出一个131-112的大比分,好好地羞辱了对手。也正是因为如此,两支球队都不会善罢甘休,志在复仇,所以火箭队要想从客场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中锋姚明对此非常警惕,他说道:“很显然,明天的比赛会有一些不同,勇士队上周才和我们过招,他们知道自己为什么输得那么惨,所以他们一定会从中吸取教训,并且把明天的比赛当作复仇之战。”那场比赛火箭队创造了多项赛季最高记录——131分的得分是1995年之后的最高单场得分,19分的获胜差距也是赛季最高记录,姚明砍下赛季个人最高分33分和5次助攻。知耻后勇,勇士队很可能爆发出更大的战斗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