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伤病不断困扰休城前进 火箭阿帅变身球场魔术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火箭队明天迎战金州勇士队之前,球队却是伤病满营之状,球队情势不容乐观。麦迪已经参加了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火箭队训练,姚明因为患上流感缺席了球队训练,但是他将会参加接下来对勇士队的比赛,麦迪也有可能参赛。

布伦特-巴里也在近几周时间以来首次参加了训练,但是他基本确定不会参加对勇士队的比赛。巴蒂尔将会参加下一场比赛,但是不清楚他将会打多长时间,阿泰斯特并没有参加训练,也将不会参加下一场比赛。

  “你需要拥有一个稳定的先发和板凳阵容。”姚明说道,“但目前情况并不好,所幸还有我、阿尔斯通和其他几名球员还能够站出来,让我们的球队看上去还像支球队。”正如姚明所说,火箭新赛季的首发阵容频频改变,如果麦迪能回归并在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先发,那么火箭队将有可能排出新赛季的第七套比赛的先发阵容。

  因为球员伤病,阿德尔曼不得不化身为球场魔术师,不停得变换着球队的先发阵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蒂尔已经缺阵了15场比赛,麦迪缺阵7场,姚明一场,情况稍微好点的阿泰斯特此前也缺阵过一场,但近来伤势加重,将错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老巴里也已经有8场比赛没打了。

  如此情况自然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头疼不已,球队的主力阵容很难有连贯的比赛去真正磨合到一起。上周五与勇士的比赛,火箭急风暴雨般攻下131分,这是1995年以来球队的最高分。那场比赛火箭在攻防两端和球的运转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阿泰斯特也开始慢慢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领导起全队的进攻组织。但很快,他就因伤病休赛一场,与球队的融入重新陷入困顿。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缩影,球队阵容总在不断得变化,然后需要去重新调节和提高。巴里说道:“我为主帅阿德尔曼感到遗憾,我想他最想要的圣诞礼物一定给他一个健康的球队先发阵容。但这个是我们无法掌握的,因此从训练营开始到常规赛已经完成了的22场比赛中,球队还没有真正凑足过所有的人打过一场常规赛。”

  巴里继续说道:“无论对球队还是对球迷,这都令人失望,对我们的教练组更是如此。我想我们的教练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努力去应付这一切,找出一套合适的阵容。其他球员为了球队的成绩,努力训练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但我们真的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摆脱伤病,穿着球服回到球场,一起见证我们所取得的成绩。”

  麦迪重回球场还需要一些时间,最可能的情况是他在打雷霆或者快船的比赛中上场。到时候,阿德尔曼又要再一次将对阵容进行微调。(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奥克兰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火箭客场119-108击败勇士,姚明19分14板. 麦迪复出这场比赛拿下24分...

08-12-13 14: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巴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