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皇马铁卫惨遭瓦伦解约 与主帅不和被扫地出门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2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西班牙国脚埃尔格拉解约,这名皇马旧将也成为继希尔德布兰之后,蝙蝠军团在这个冬天离队的第二名的球员。

  埃尔格拉是在2007年夏天从皇马加盟瓦伦西亚的,他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的6月。不过本赛季自从埃梅利担任球队的主帅之后,埃尔格拉鲜有出场机会,这个赛季只代表瓦伦西亚打了一场西甲联赛。据悉,33岁的埃尔格拉之所以得不到埃梅利的重用,是因为瓦伦主帅认为其训练不够积极,埃梅利甚至在训练中当着所有球员的面,要求埃尔格拉改善训练的态度,这也使得两人的矛盾越来越深。

  本周的一次训练课中,放在更衣室内的战术讲解板,被埃尔格拉在上面写了一句玩笑话,这让埃梅利大为光火,《马卡报》认为这件事恐怕是瓦伦西亚决定把埃尔格拉扫地出门的导火索。瓦伦西亚的提前解约,原本要支付给埃尔格拉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皇马旧将最终只得到了很少的一笔钱。

  埃尔格拉一共代表瓦伦西亚出场43次,打进了两个球,本赛季他只在10月5日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联赛中有过一次出场。此后他一直没有机会入选球队的联赛大名单,直到上周与巴萨的比赛,由于阿莱克西斯的受伤和马切纳的停赛,埃尔格拉两个月来才首次得到埃梅利的征召,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比利亚续约 皇马连失...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7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球队头号射手比利亚续约六年,新合同签到了2014年,这也宣告皇马今年夏天挖角这位欧洲杯最佳射手的...

08-08-28 01: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格拉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