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宣布新星告别赛季 冠军国脚恐提前退役

德拉雷德恐因心脏病退役(点击查看组图)
德拉雷德恐因心脏病退役(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2日,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La Sexta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球队的中场球员德拉雷德由于身体的原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将无法出场,这名西班牙的欧洲杯冠军国脚成为了继范尼和迪亚拉之后,皇马第三位提前告别这个赛季的球员。德拉雷德最终的医疗报告还没有出来,他未来重返绿茵场的前景并不乐观。->>为德拉雷德祝福

  10月30日在皇马客场与皇家联合的国王杯比赛中,德拉雷德在没有受任何侵犯的情况下突然昏厥倒地,事后他被检查为患有心脏疾病,这名西班牙国脚险些重蹈普埃塔猝死的悲剧。为了确保球员的生命安全,皇马安排了对德拉雷德的治疗和特别护理,尽管德拉雷德目前身体已趋于稳定,并且参加了俱乐部内的一些活动,但球队并不敢冒险让他恢复训练,队医表示只有确保心脏没有问题的前提下,德拉雷德才能重返绿茵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拉雷德被迫退役的可能性并不小,卡尔德隆在周四的说话更加证明了这一点。皇马主席说:“德拉雷德这个赛季不会为皇马出场了,加上范尼和迪亚拉,我们在12月就损失了三名大将,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糟糕的状况,这对于皇马来说也有点不正常,德拉雷德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他的遭遇有点不幸。”

  只有在医疗报告出来之后,德拉雷德才会作出下一步决定,目前皇马仍在期待奇迹的出现。德拉雷德告别本赛季,也让皇马把冬季引入一名后腰球员列入了计划,科特迪瓦国脚佐科拉和法国国脚拉萨那-迪亚拉的名字最近与伯纳乌联系在了一起,虽然球队已经为亨特拉尔花出了2700万,但在胡安德-拉莫斯上任之后,皇马仍然不会停止烧钱的行动。(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迪亚拉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