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威尔斯抵达山西登陆CBA “第一外援”正式亮相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午,邦奇·威尔斯从美国飞抵山西与俱乐部会合,CBA创办以来的“第一外援”正式亮相。

  昨天10点30分,威尔斯从美国飞抵北京,随后转机飞往山西与新东家会合。14点30分,威尔斯抵达了太原机场。

长时间的飞行让他有些疲倦,但面对众多高喊着自己名字的球迷,威尔斯一直保持着亲切的微笑。

  来到机场大厅后,威尔斯与前来迎接他的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握手致意,说出了自己抵达太原后的第一句话:“很高兴见到你!”接下来他又来了一句:“现在是几点?”看来长途飞行让他有些发蒙。

  山西队昨天是客场比赛,威尔斯留在山西等待篮协通过俱乐部提交的更换外援申请,申请通过并进行公示后,他才能上场比赛。

  谈到威尔斯CBA处子秀的时间,总经理张北海介绍道:“最早也要等到第13轮打新疆时。周末篮协休息,所以今天我们在第一时间和篮协联系了,希望通过协商可以让他尽快上场。”

  张北海透露,威尔斯的月薪远没有传言的8万美元之多,只是CBA外援的平均水平:“他的工资没有施奈德那么多,也就四五万美元而已。”

  威尔斯的身体条件维持得很好,目前体重在100公斤左右。威尔斯的美方经纪人认为,他在山西队的数据能达到得分30+、篮板20+。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史上最强外援下周亮相CBA "棒子"威尔斯...

早报讯 (记者 何鹏楠)昨(12)日,绰号"棒子"的NBA球星邦奇·威尔斯飞抵太原与山西俱乐部会合,随后他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08-12-13 08: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