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现如今火箭队伤兵满营 姚明将带病出战勇士比赛

  如今的火箭队伤兵满营,除迈蒂和阿泰斯特外,姚明因患感冒缺席昨天的训练,但他表示,肯定出战今天对勇士队的比赛。

  上一场打勇士队,姚明打得异常出彩,上场35分钟,砍下了3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这场比赛是阿德尔曼坚决执行“姚核心”战术后,姚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次火箭队将是客场作战,更重要的是,姚明除了要与流感作斗争外,还得面临着缺少队友支援的尴尬。迈蒂因左膝盖的疼痛,已连续缺阵7场比赛。昨天,他参加了全队训练,但他能否上场还要打上一个问号。迈蒂能否复出,还要看他在训练之后,视他膝盖是否还会出现肿胀而定。老巴里连续缺阵了8场比赛,他也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他几乎不可能出战勇士;巴蒂尔和姚明一样患上了感冒,但他肯定会上场,但他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严格控制;阿泰斯特被查出右脚韧带撕裂,他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也不会出战勇士。

  频繁的伤病让火箭失去了延续阵容稳定性的机会和能力,这让姚明非常失望。“你需要有稳定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幸好,我们还有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这让我们看起来仍像一支球队。”姚明说。晶报记者 高志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