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冯潇霆:还没到截肢那地步 不知能否在冬季转会

  冯潇霆:还没到截肢那种地步

  冯潇霆目前身在北京,但却不是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是准备通过手术取出左臂里面的钢板。2007年4月29日实德队客战河南队时,冯潇霆在比赛中左臂骨折,随后进行手术并在断臂处嵌入钢板。但是为了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和帮助大连队保级,冯潇霆几度推迟了取出钢板的时间,一直到医生警告他必须手术取出钢板否则后果将很严重的时候,他才被迫放弃国家队集训在北京等待手术。祝福冯潇霆手术成功

  晨报:大连球迷都在关心你的情况,手术何时进行?

  冯潇霆:前天,我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拍了片子,医生昨天进行了会诊,确定了手术的方案。但是由于赶上周末,再加上这个医院名气很大,病人很多,所以手术需要排队。如果正常的话,下周二我就能进行手术。

  晨报:医生对你手臂的情况是怎么说的?据说情况非常严重?

  冯潇霆:左胳膊里的钢板现在是必须取出来的,不然将来会很麻烦,可能影响到我的职业生涯。不过,现在手术完全来得及,也没有到可能截肢这么严重的程度。这次我是想把胳膊彻底治好,因为同一个地方已经骨折两次了,再耽搁下去肯定对我的生活带来影响。

  晨报:你为了奥运会和大连队保级,推迟了取出钢板的时间,你家人同意你这么做吗?

  冯潇霆:家人当然不愿意,毕竟不及时取出钢板可能会对我的将来带来影响。但是,参加奥运会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怎么可能放弃呢?家人最后也能理解我。为了奥运会,我根本没考虑过什么后果。后来,大连队开始保级了,球队需要我,我就又等了几个月,直到现在。

  晨报:这次手术之后,需要休养多久?

  冯潇霆:大概要到3月份才能完全康复吧。不过在此之前,我可以做其他方面的准备,比如储备体能等。我不想影响整个冬训,那样对我下赛季会带来影响。

  晨报:养伤这么久,你留洋的事情是不是也要受到影响?

  冯潇霆:今年的情况很特殊,先是奥运会,然后是我们队保级,我都顾不上留洋的事情了,到了后来,我就将这事全部交给我女朋友处理了,她英语好。

  晨报:那么,留洋一事究竟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冯潇霆:一个月前,我的经纪人给我打过一次电话,他说有几家意甲俱乐部对我有意。另外,还有荷甲、法甲等联赛里的几个俱乐部也想让我过去看看。经纪人告诉我,留洋的事情不能急,必须找到最合适的俱乐部后再具体操作。至于能不能赶上欧洲的这次冬季转会,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的态度是,先手术,后留洋,一切都要慢慢来。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