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搜狐独家

郭跃点胜因:把握住节奏 孙蓓蓓慨叹未抓住机会

[郭跃霸气十足]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2月13日发自中国澳门 今天晚间,中国选手郭跃在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1/4决赛中4-0轻取新加坡球员孙蓓蓓,晋级四强。赛后郭跃表示对于场上节奏的有效把控是自己本场比赛获胜的一个关键。

  [战报]总决赛-郭跃4-0完胜孙蓓蓓 晋级半决赛战冯天薇

  “这次乒联总决赛的前两场球总体感觉发挥比较正常,在前两局比赛里面自己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包括在第二局曾经6-10落后于对手。我想通过这两场比赛让自己在心态心理上都有一定的提高,”郭跃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第一局11-9赢下对手之后,郭跃在第二局比赛中一度6-10落后于孙蓓蓓,不过此时她有效的调控让自己最终12-10赢下这一局比赛的胜利,“当时自己把场上的节奏稍微放慢了一些。应该说第一局,包括第二局前半段自己场上的节奏太快,出手也过于凶狠了。所以说在6-10的时候我在发球上也注意了落点上的变化,另外就是场上节奏放慢了一些。”郭跃表示。

  对于今天的比赛孙蓓蓓也表示自己表现还可以,可惜的是在前两局有机会赢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这样就让两者的差距更大,我的难度也更大一些。”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郭跃将迎战另外一位新加坡球员冯天薇。(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孙蓓蓓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