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总决赛-王皓4-1力克庄智渊 晋级四强将对阵老萨

[王皓回头望月]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8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单的一场对决中,王皓迎战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最终王皓经过五局激战后,以4-1胜出晋级男单四强。

  [赛后]王皓要用成绩证明自己 对垒老萨将做好困难准备

  首轮王皓连胜四局兵不血刃的轻取丹麦选手梅兹晋级,挺进八强后北京奥运男单亚军对垒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后者在首轮中完胜同门师弟梁建华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与王皓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第一局开始后王皓抢先占据到了场上的主动,很快就取得领先的优势,开局以4-1领先,庄智渊在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王皓此后继续给对手施压,庄智渊陷入被动,王皓此后则气势如虹,强攻、强拉和挑斜线屡试不爽,进攻得利防守又做得固若金汤,王皓一路领先的情况下以11-3赢的首局。

  次局再战,庄智渊接发球依然不利,被动的局面一时难以改善,但随着比赛的延伸中国台北名将开始进入状态,此时进攻又开始打开,一举将比分反超,王皓调整心态后将比分扳成9平。但庄智渊依然强势再接再厉连取两分,将次局比分定格为11-9,前两局结束两人战成1平。

  第三局比赛王皓抢抓开局,并顺利实现先发制人,庄智渊并未受到不利局势的影响很快调整了状态,此后开始极力反击,不过王皓逐渐适应对手的打法后,渐渐将比分再度拉开,接连得分后以11-5再胜一局,以2-1的局分再度领先庄智渊。

  第四局比赛继续进行,庄智渊抢得先机。此后庄智渊接发球不力又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进攻又开始打开,很快取得了6-2的领先,此后王皓有意调整心态,接连造成庄智渊的回球出界。王皓在被动的局面下以14-12逆转取胜此局,在前四局结束王皓以3-1领先庄智渊。

  第五局王皓已经势不可挡,最终以11-4再胜,4-1锁定胜局。

  萨姆索诺夫4-1江天一

  在另外一场男单八强战中,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以4-1完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6;12-10;11-4、8-11和11-4.老萨晋级四强后将战王皓。(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小组次战王皓4-0胜庄智渊 基本锁定A组...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7日凌晨01:30时,2008年男乒世界杯开始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皓继当地时间下午4-2战胜施拉格后...

08-09-27 02: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庄智渊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