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出征西亚 殷铁生王栋踌躇满志踏征程(图)

图为殷铁生和王栋踌躇满志登前途
图为殷铁生和王栋踌躇满志登前途

  时报讯 昨天,新一届男足国家队踏上了成立后首战的征程。昨天晚上7点,中国男足从北京启程,前往阿曼参加四国赛。这也是以殷铁生为教练组组长的新国足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

  出发前殷铁生向记者表示,在阿曼的两场热身赛和去约旦的一场热身赛,作用就是磨合出这支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我们在香河进行了三天训练,你让我现在说主力阵容我自己心里也没有谱。我希望能够用这三场热身赛磨合队伍,在赛后确定主力阵容,来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殷铁生说。

  由于几天后就要迎接首场比赛,殷铁生希望球员尽快从联赛的疲劳中走出来,拿出最好的状态表现自己。

  在西亚期间,国家队首先参加阿曼四国赛,17日先战阿曼,19日与伊朗或厄瓜多尔交手。21日,国家队还要在安曼和约旦队进行一场比赛。国家队将于23日回到上海,在金山体育场继续进行集训。 (季 文)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新国足疯狂玩转五对五 殷铁生不练阵容...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昨天新国足已经完成了球队的首堂训练课,但真正的有球训练被安排在了今天,临时主帅殷铁生用五对五的分组对抗刺激着队员们的状态...

08-12-11 23: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